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21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1集 - 小孩失蹤夕搗亂 冬青體內轉生者

人類的愛是怎樣產生的,從遠古流傳至今的基因密碼中,人類繼承了繁衍種群的本能,這本能,強烈的驅動著人類,不斷地尋找著另一個 可以與之結合的產生後代的對方。為了將自身的血脈延續下去,不至於滅絕,在茫茫人海中,男人和女人找到了對方,他們結合在了一起,孕育了生命。

二十年前,醫院產房,一名女子正在生產,靈魂擺渡人趙吏和崑崙狹路相逢。孩子的父親在門外焦急的等待,趙吏抱著孩子出來,告訴他母子平安,得知對方還未給孩子想好名字,便善意的向對方提議叫“冬青”——不管怎樣寒冷也能茁壯成長。

二十年後,冬青正在櫥窗前看中了一雙鞋子,趙吏笑著說買來送他。今晚趙吏要去冥界開年終的總結大會,冬青希望他可以回來和自己一起守歲吃餃子。

兩人分開後,冬青被一個穿紅衣的小女孩拉住,小女孩喃喃自語:你看得見我。董冬青未曾多言就離開了。

年三十,遊樂場裡,幾個小孩子圍著一隻小丑,小丑讓這些孩子們鑽進了一個大口袋。身為店主的九天玄女因為顧客沒有買單而生氣的追了出來,卻被一陣喧鬧吸引住。原來剛剛那些小孩都不見了,家長們都在哭嚎,很快警察就來了。但是九天玄女發現,帶走小孩的不是人類,所以警察起不到作用,於是她自己追了上去。

九天玄女追上了小丑,可是小丑身形靈活,不僅親薄了她,還很快就逃走了。

444號便利店內,冬青正在值班,那個紅衣小女孩闖了進來,心軟之下,冬青請對方吃了一份蛋糕。小女孩語出驚人,一眼就看出了冬青的身體裡住著一個人。

從小女孩口中得知,自己體內的那個人是轉生者,等待時機東山再起,冬青只是一個容器,一旦轉生者醒來,冬青的主體意識將不復存在。冬青口中的妹妹不過是轉身者能力不足的蟄伏,假象而已。

這個時候,九天玄女突然闖了進來,還不待冬青了解各種原由,電視裡就播出了多名孩子失蹤的事情。九天玄女就是為此事而來,一直沒有說話的小女孩告訴他們,那個小丑就是夕,而她則是每個新年都會出現的神——年。

趙吏到的時候,冥界的年終大會已經快結束了。趙吏托曉輝問的有關冥府槍枝的事情,那槍枝全歸一個女人管,出入使用非常嚴格,正當兩人無奈之際,那個女人讓曉輝晚間來自己的房間,趙吏邪笑著讓曉輝幫自己弄支槍枝回來。

曉輝進了房間,發現領導身穿浴袍,正當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領導突然拉住他,讓他像上次一樣再罵自己,曉輝一臉茫然的應聲照做。

趙吏在離開的時候,被喊著去見冥王。冥王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很難過,所以希望趙吏可以安慰她。茶茶坐在一堆禮物里,但是讓她更歡心的是窗外的那一片陽光,雖然是假的,但是她還是很滿足。

下一集(第 22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