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12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12集(長生)

夏冬青大學宿舍的宿管阿姨是一位沉默寡言的中年人,大家都稱她為琴姐,每次夏冬青回學校宿舍的時候都會很尊敬的和她打招呼。這天琴姐像往常一樣坐在值班室里做鞋墊,之後就陷入了沉思。與此同時在這個城市的車站裡一個和琴姐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穿著民國時代的旗袍上了火車,而此時火車裡所有的乘客都像死了一樣一動不動的,唯一一個男子是一個畫家,看見面前的女子很是古怪,就詢問她是人是鬼?那個女子宛然一笑沒有作答,而是自豪的表示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那個男子的畫還沒有畫完就暈倒在座位上。

第二天早報上刊登了一則重大新聞,就是列車上的所有乘客就悄無聲息的死亡,而且身上沒有一點傷痕,列車並沒有出事故,這宗案件成了眾人議論的話題。因為慕容不再是擺渡人,這篇區域開始挑選新的擺渡人來管理,候選人有兩個,一個就是和趙吏、夏冬青他們認識的周曉輝,還有一個就是酒店女鬼小婉。

他們兩人都曾經得趙吏和夏冬青、王小亞的幫助才得以投胎轉世,因為在地府的表現不錯成為了這片區域的擺渡人候選人,這起大量人員死亡造成的鬼魂很多,但是地府那邊卻沒有收到一個靈魂,周曉輝和小婉也很是納悶,功力尚淺的兩人急忙找了前輩趙吏幫忙看看怎么回事。趙吏直言自己有事,沒有時間去調查此事,先帶著周曉輝去辦的別的事情,讓小婉、夏冬青和王小亞三人先去查看一下屍體,看看有什麼線索酷娛原創。

小婉扮作女鬼把醫院太平間的看門大爺給嚇暈之後和王小亞、夏冬青去滿是死屍的太平間看情況,正在王小亞認真檢查一個死屍之際那個死屍竟然睜開眼睛坐了起來,與此同時太平間裡所有的死屍都活了過來,三人以為是詐屍,嚇得奪路而逃。

回去的王小亞給趙吏說了此事,既然人都活了過來就不是地府該管的,不過趙吏坦言這是有什麼東西吸走了他們一天的壽命。王小亞吃醋小婉一直纏著夏冬青,在夏冬青去學習參加小組研討會的時候也跟去了學校,不過去了之後三人發現研討會的同學都沒有來,夏冬青很是疑惑,準備去宿舍看看他們到底在乾什麼。

到了宿舍夏冬青先去了洗手間,王小亞和小碗一看整棟樓就靜悄悄的,有點古怪,進了一個宿舍發現裡面的學生都沒有氣息,檢查一看整棟樓的學生都死了,症狀和列車上的旅客一樣,都是被人奪走了一天的壽命。夏冬青在樓道里看見了穿著旗袍的琴姐,而此時衝出來的王小亞看出她根本不是人,那個穿著旗袍和琴姐長得一樣的女人衝過來打暈了小婉,她看中王小亞的壽命很長就想奪取,夏冬青再救王小亞之際也被打暈在地。

真正的琴姐看見了這邊的情況阻止穿旗袍的女人不要殺夏冬青。原來琴姐和這個穿旗袍的女人是認識的,領著她去了住處,把夏冬青和王小亞三人關了起來。琴姐讓女人不要害夏冬青,他是一個好孩子,還表示自己不會喜歡一個男人的,那個女人表示她要吸取王小亞的壽命,這樣的話她就不用每天都找獵物,每個都只能吸一點,太麻煩了。

那個厲害女人穿著琴姐的衣服把夏冬青騙了出去,還留他吃陽春麵,屋裡的夏冬青看見床上躺著一個和秦姐一模一樣的女人就很是驚詫和害怕。

下一集(第 13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