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2第7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2劇情介紹第7集(逃犯上)

在繁華大城市的下邊也就是冥界正在對那些鬼魂進行審判,其中一個323號的鬼魂是從樓梯上掉下來摔死了,冥府的審判者誤以為這個鬼魂是自殺的,罰他服刑三百年之後再去投胎,那個鬼魂慌忙的辯解自己不是自殺,審判者們自然是不能造成冤假錯案的,利用法術看這個鬼魂的死亡過程。原來這個323號鬼魂是一個民工,和幾個民工聯合起來討要工錢都站在樓頂鬧著自殺酷娛原創。

那個老闆不願意事情鬧大,去了現場答應把工錢給了,然而這個民工在拉好友繼續裝自殺逼老闆還錢之際,不小心滑摔下了樓梯而死,審判者們看了經過之後免除了他三百年的刑期,不過沒有讓他投胎做人,而是讓他做蚊子,這個鬼魂最是討厭蚊子的,掙脫那些審判者和鬼叉們要返回陽間。

這個鬼魂跑到冥界和陽間的結界處,遇到了一個神秘的獵鬼者,獵鬼者沒有殺這個可憐巴巴的祈求的鬼魂,而是讓他回了陽間。趙吏夏冬青王小亞三人追蹤一個殺了兩條人命的厲鬼,期間被那個神秘獵鬼者給除掉了,王小亞讓趙吏把這個情況告知冥王,不管對方是好的壞的,鬼魂都是歸冥界管的。

趙吏還沒有告知冥王出現獵鬼者的事情,冥王就已經知曉了這個情況,她知道這個獵鬼者就是她的手下靈魂擺渡人慕容,他已經被迫了冥王,因為慕容的身手不是冥警能夠對付的,命令趙吏找的慕容並處死。

趙吏雖然不願意接這個不屬於自己管的活,不過誰叫冥王是他老闆呢。趙吏、夏冬青和王小亞三人找到了慕容的契約人,這個男子跟著慕容已經八十年了,不管趙吏如何的逼問他還是聲稱不知道慕容的去處。

這個民工曉輝逃了出來,卻發現曾經的民工兄弟小春竟然搶走了自己的老婆,還過起富裕的生活,慕容就拿著仇恨刺激曉輝,還好關鍵此刻夏冬青和趙吏把他給綁了。

趙吏知道他是平凡的鬼魂,能夠從冥界跑出來一定是慕容在幫著他,趙吏故意放走了曉輝,用這個鬼魂引出慕容。王小亞看過慕容之前的竹簡,知道他一定是在怨氣很大的鬼來煉製丹藥。

趙吏猜的不錯,慕容果然去找了周曉輝這個鬼魂,再次刺激他去找小春報仇,那個周曉輝天生就是膽小鬼,不願意聽慕容的建議,慕容惱羞成怒之下要殺周曉輝,趙吏等人出現擋下了慕容的攻擊。

下一集(第 8 集) 靈魂擺渡2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2星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星找到曾經來過的小漁村了嗎? 靈魂擺渡2蘇哲和蘇文秀前世是夫妻嗎?蘇哲、蘇文秀、方棋以及女鬼他們四人之間的關係? 靈魂擺渡2趙吏去了哪裡?趙吏為什麼沒有赴紅月之約? 靈魂擺渡2將播 網友調侃“真真小成本大製作” 靈魂擺渡2今晚首播 製片方貼心為腦力不足網友“開好刷” 靈魂擺渡2潑墨風片尾MV曝光 於毅霸氣演繹前世今生 靈魂擺渡2將播 楊紫、馬可再攜手上演千年輪迴虐戀糾葛 靈魂擺渡2人物版預告片曝光 王小亞變身九天玄女下凡 靈魂擺渡2將播 半裸海報曝光被網友質疑“這是鬧啥?” 靈魂擺渡2主演霸氣海報曝光 網友讚嘆“高大上”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