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人為本,中國式法庭爆笑來襲

中國式法庭即將開播,片段預告預告中不難看出雖然林永健自身喜劇效果加身,但是他本著以人為的宗旨和認真不徇私的態度豐富了王德忠這個形象,而身為王德忠(林永健飾)兄弟的高大寬郭廣平飾)因王德忠“大義滅親”而不得不離開荷塘鎮平靜生活的高大寬的一直對他這個兄弟心有芥蒂,所以處處找機會給王德忠下絆子。但是令王德忠沒想到的是他的女兒也來到了這個地方,加上新來的職員姜浩李健飾)對肖麗雲的追求,而對王德忠有時“不按規矩辦事”而不認同,從而引發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以人為本,中國式法庭報爆笑來襲以人為本,中國式法庭爆笑來襲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身為荷塘鎮的人民法官,王德忠不僅要處理好鄉親們的難題還要處理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以及自身的情感,這之中有他呆板傳統的父親,與他處處作對的兄弟高大寬,有與他有親情的女兒。該劇以鄉鎮派出法庭為視角,反映一線辦案法官的工作和生活,塑造以王德忠、姜浩為代表的基層法官形象,展示人民法官為踐行依法治國方略、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努力和智慧。

以人為本,中國式法庭爆笑來襲以人為本,中國式法庭爆笑來襲

作為一線的執法者們,中國式法庭劇情介紹中的執法者各自扮演自己的特色,各有各的性格,但都本著一顆為人民的心,草根也能成為鳳凰,只要一顆永不停歇的心。敬請期待中國式法庭,詳情請關注愛劇情,我們會實時為您提供最新最好的劇情介紹。

中國式法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