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和唐藝昕的那款黑白情侶衛衣是什麼牌子的?

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和唐藝昕的那款黑白情侶衛衣是什麼牌子的?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唐藝昕的那款黑白情侶衛衣是什麼牌子的?
由劉立偉、榮蓉等影視實力派大咖攜手加盟助陣陳偉霆、唐藝昕、徐申東等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正在熱播中,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講述的是蘇凱文路小楠這對恩愛小夫妻婚後與丈夫蘇凱文親生父母相認之後的平常家庭瑣事的精彩故事。隨著此劇的播出,其關注度也逐漸攀升,而在昨晚播出的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中,蘇凱文和路小楠身穿的一款情侶裝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很多網友紛紛詢問兩個人穿的是哪個品牌的衣服?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解析。
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和唐藝昕的那款黑白情侶衛衣是什麼牌子的?因為愛情有幸福陳偉霆和唐藝昕的那款黑白情侶衛衣是什麼牌子的?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衣服上的Logo是個長角鹿,這個logo是美國的一個二線品牌af,喜歡的觀眾朋友們可以搜尋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