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冉旭羅雲熙小鮮肉走紅

八十集大型都市情感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是由經典偶像劇教父劉俊傑傾力打造,金牌編劇張佳強強聯手打造的一部受廣大觀眾追捧和喜愛的電視劇,在本劇中,除了陳偉霆唐藝昕魏大勛徐申東梁田等演員助陣之外,冉冉之星冉旭和羅雲熙兩個小鮮肉也隨著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的播出逐漸走紅,獲得很多觀眾們的喜愛與追捧。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冉旭羅雲熙小鮮肉走紅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冉旭羅雲熙小鮮肉走紅
不同於此前在《因為愛情有奇蹟》中的陽光暖男形象,冉旭此次在《愛有幸福》里化身高冷范兒的霸道總裁林光耀,與徐申東飾演的蘇二妹不打不相識。自從與蘇二妹相遇,林光耀的生活徹底被打亂,不僅快遞被損壞,還三番兩次受傷,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遇見掃把星了。但隨著兩人的漸漸熟悉,從冤家到朋友,感情也在不知不覺中起了變化。不少網友表示,非常喜歡這對歡喜冤家,“演得很真實啊,比那些你儂我儂的俗套情節好看多了。”“林光耀和蘇二妹的對話太逗了,一出場我就樂。”而在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飾演少年何以琛被大家熟知的演員羅雲熙,此次顛覆校草形象變成了學渣,雖然一直努力學習卻成績總是上不去,陽光帥氣的他還有小自戀,是不是的耍帥深受女同學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