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牛腩夫婦為青春代言

陳偉霆唐藝昕菅韌姿攜手李泰徐申東魏大勛等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熱播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正在熱播中,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講述的是一對夫妻的在新婚生活中所遇到的各類甜蜜而又煩惱的故事。該劇真實的反映出當下老一輩的傳統思想與年輕人的生活理念之間的差異,更呼籲出長輩與晚輩之間應該多一份理解,同時也能夠多給彼此一些空間。
因為愛情有幸福因為愛情有幸福
隨著劇情推進,儘快抱孫子成了蘇家長輩一致的目標。路小楠明確表示自己正處於事業上升期,所以不想要孩子。而此次的意外懷孕,給蘇家人帶來了驚喜,卻讓路小楠頗感為難。蘇家長輩都一致覺得路小楠應該放下工作安心養胎,而路小楠則表示出了極大的不情願,甚至不惜血本拉攏眾人。而丈夫蘇凱文(陳偉霆飾)則因護妻心切,不希望自己的老婆再出去面對那些逢場作戲的場合,兩人甚至爆發了第一次的婚後爭吵。而路小楠此次究竟能不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繼續工作?故事又將如何發展?讓我們敬請鎖定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