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 梁田魏大勛吻戲笑煞眾人

由劉俊傑和張佳強強聯手的溫情勵志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黃金檔熱播當中,該劇是由陳偉霆唐藝昕組成的“牛腩夫婦”聯手合作主演的,在本劇中,兩個人飾演親密恩愛的一對,而在劇中還有一對讓觀眾非常的喜愛的一對,蘇小妹歐陽天宇,歐陽天宇為了替好兄弟出頭而接近蘇小妹,可沒想到兩個人假戲真做,漸漸相愛,並且迎來了一場吻戲。
因為愛情有幸福 梁田魏大勛吻戲笑煞眾人因為愛情有幸福 梁田魏大勛吻戲笑煞眾人
著名影視男演員魏大勛在進組的第一天與湖南衛視當家主持花旦梁田有了“親密接觸”後,魏大勛就覺得這個搭檔十分聰明、默契。作為偶像大劇,吻戲對演員來說猶如家常便飯。而魏大勛和梁田的吻戲很快就上升到了“狂吻”階段,魏大勛在借位時抱著梁田被導演組調侃“是在撓背”,在眾目睽睽之下也忍不住笑場。好不容易吻上了,魏大勛又慘遭唐藝昕“追打”,原來這場戲是魏大勛在街角親吻梁田正好被“牛腩夫婦”抓包,原本以為弟弟在大學裡安靜讀書的路小楠,哪受到了甜蜜炸彈的刺激,一個箭步就衝出去追魏大勛。魏大勛在劇中處處受到路小楠的管教,卻又很享受自己的這個堂姐的管教,可是,他又該怎樣向蘇小妹交代自己的身份呢?
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精彩不斷,不能錯過,趕快點擊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