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被老公

陳偉霆唐藝昕等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勵志溫情偶像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當中,在本劇中陳偉霆飾演從小與父母失散的完美男人蘇凱文,而唐藝昕則飾演的是霸氣媳婦路小楠,蘇凱文和路小楠這對恩愛夫妻自從蘇凱文的親生父母出現之後兩個人的感情危機也隨之出現,而幸好路小楠的高智商讓她在面對婆媳和姑嫂關係的時候能夠應付的遊刃有餘,沒有“傻白甜”,而是“楠”友力max!攻氣十足被網友直呼“小楠老公”。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被老公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被老公
婆媳關係永遠是女人初為人妻時的一道坎兒。在熱播的《因為愛情有幸福》中,本以為自己不用過這道坎兒的現代獨立女性小楠,卻因為陳偉霆飾演的老公找到了與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而陷入窘境。國民小花唐藝昕此次首次出演人妻演技獲贊,在遇到婆媳關係時,儘管沒有體驗過生活,但唐藝昕將一個現代女性面對突如其來的婆婆和三個小姑的糾結、無奈和為愛妥協完美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