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蘇凱文感情亮紅燈

陳偉霆唐藝昕等領攜主演的現代青春勵志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當中,隨著電視劇的不斷播出,其因為愛情有幸福分集劇情介紹也越加精彩,而劇中令人羨慕的一對青年夫婦路小楠和蘇凱文居然也在此時面臨了感情危機,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蘇凱文感情亮紅燈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路小楠蘇凱文感情亮紅燈
自《因為愛情有幸福》開播以來,被觀眾冠名為“史上高甜偶像劇”。 劇中陳偉霆飾演的蘇凱文是一個溫文爾雅的完美老公,對待唐藝昕飾演的路小楠更是化身成為“護妻狂魔”。而蘇凱文此次婚後約見初戀,兩個人之間曖昧的小動作,讓老婆路小楠大為火光,甚至提出了分房睡的想法,蘇凱文心中也是十分委屈,醉酒之後的他更是強調夫妻一定要相互坦誠。網友感慨,原來再堅固的夫妻感情,也抵擋不了初戀帶來的衝擊波啊。也有不少觀眾表示,其實初戀和前任確實也是梗在夫妻之間的雷區,大家應該多一份坦誠和包容。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度是越來越高了,其收視率精彩程度也是獨占同播出期間的首位,喜歡本劇的觀眾們可千萬要鎖定每晚的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