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因為愛情有幸福熱播 劉立偉獲封國民爸爸

電視劇因為愛情有幸福正在熱播當中,著名實力派影視大咖劉立偉在本劇飾演的是蘇凱文的爸爸蘇文博一角,蘇文博在劇中是以一種家庭大樹般的責任感與厚重感默默地以父愛如山無言的方式來疼愛關心著自己的孩子們。蘇文博那種溪水般的父愛感動了千千萬萬的觀眾朋友們,劉立偉也被大家稱為“國民爸爸”。
因為愛情有幸福因為愛情有幸福
劉立偉出演的蘇爸爸是這個大家庭中的頂樑柱,像一棵大樹一樣為全家人遮風擋雨,可謂是一個全家人的主心骨,也是家裡的調和劑。從一開始,他慢慢發現凱文可能是自己丟失的兒子時,到一步步慢慢地謹慎求證與相認,再到調和婆媳之間的矛盾,讓自己的老婆不要再跟兒媳婦在小事情上斤斤計較;對自己的每個兒女也是無微不至細膩的關心與疼愛。對待兒子凱文,是非常尊重他們年輕人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鼓勵兒子去追求自己的工作生活。對待女兒則是疼愛有加,在二女兒醉酒晚歸的時候沒有責罵,而是關心地遞上一杯熱水解酒。這樣有著如山般溫情父愛,又像大樹一樣值得信任與依靠的“國民好爸爸”感動了很多觀眾,很多網友忍不住感嘆,“也好想有個像劉立偉這樣的好爸爸,簡直是不能再有愛了。”而劉立偉在採訪中也透露,劇中的蘇文博其實是個小人物,他不善言談,但卻很有家庭的愛與責任感,是中國很多家庭中男人的代表,對父母與老婆、子女都有著如大山般厚重的感情。據了解,戲外這些年輕的演員們也非常尊重老戲骨劉立偉老師,為有這樣的一個“爸爸”而自豪,跟著老戲骨學習演戲智慧和做人的道理。
關於劉立偉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因為愛情有幸福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