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熱播 林永健變身奇葩喜感大法官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熱播 林永健變身奇葩喜感大法官
中國首部田園法制類輕喜劇《小鎮大法官》已於21日起在央視一套黃金檔播出,林永健飾演的是年過5旬,一個勤勉忠厚、一心為民,思想做法跟不上時代潮流的“老頭”法官王德忠,王德忠時不時展現自嘲式幽默,加上林永健本身自帶的喜感,讓這個人物有血有肉。劇中林永健攜手郭廣平韓童生兩位實力派演員組成最有力的“搞笑法寶”,大秀草根智慧,貢獻了許多“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笑料。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熱播 林永健變身奇葩喜感大法官
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以鄉間法庭為舞台,講述了法治社會的大背景下,那些家長里短的民事訴訟故事,其中牽扯到的糾葛,與民眾的日常生活關係最為密切。像真假離婚、老人贍養、孩子撫養權、留守兒童等事件,都是現實中最常見到的幾類民事訴訟。林永健再次發揮其獨特的喜劇本色,扮演了一位田園小鎮大法官,最擅長調解雞毛蒜皮卻又情理難分如“燙手山芋”的那些事兒,小眼睛一轉就有一個妙招。只是由於其思想、做法跟不上時代潮流,被法庭的其他80後法官視為“奇葩”,在工作中各種爭執分歧不斷,不喜歡他的民眾更是在私下稱他是“缺大德”。
林永健認為王德忠是中國千千萬萬個小鎮法官的縮影,是民間智慧的縮影,王德忠式的處理方式也是一些基層法治現狀的縮影,“其實,咱們老百姓沒有那么多要求,他們就是希望有人能來聽聽他們的心聲,陪他們說說話、嘮嘮嗑,把心裡的不痛快說出來,事情自然就解決了。”陳瑾、韓童生、范明、劉敏等老戲骨也加盟助陣。想了解更多相關信息請點擊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