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劇照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前幾日宣布元氣女神張鈞甯驚艷加盟後,今日公布蕭敬騰和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雨神攜手新晉小花將在劇中演繹一段動人的生死戀,非常值得期待!黃磊在微博上說,“他們是用生命擁抱時間的戀人,渴望一起追逐無數個明天”,真是“虐狗又虐心啊”!!網友紛紛留言,“決定粉這組新鮮的CP”、“好期待雨神談戀愛”、“這組合配一臉”,還贈以“冰雨CP”的暱稱。
深夜食堂劇照蕭敬騰胡冰卿加盟華語版《深夜食堂》
一同曝光的劇照中,酷帥叛逆的蕭敬騰與清新可人的胡冰卿,彼此支撐、用愛取暖。網友一邊調侃,“太甜太虐狗”;一邊又感嘆,“看劇照都看哭了”、“說好的暖心食堂呢求輕虐”。據悉,兩人將在劇中演繹一段毫無保留、轟轟烈烈的生死戀,引發人們對於愛與生命的思考和感悟。華語版《深夜食堂》每一集故事都將由來自兩岸三地的演員演繹,有望創下華語電視劇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明星記錄。他們將與劇中的靈魂人物食堂老闆黃磊一起,帶著對人生、對生活、對親情友情愛情的理解,以及對美食的感受,為廣大華語觀眾烹製一個個充滿人情味又切入中國社會現實的溫暖故事。更多精彩請關注深夜食堂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