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由華錄百納、風火石聯合出品,著名導演蔡岳勛執導,黃磊出演靈魂人物“老闆”的都市情感大戲《深夜食堂》即將於6月11日登入浙江衛視、北京衛視黃金檔。繼日前曝光90秒先導預告備受好評後,該劇今日再曝3分鐘正式預告。在曝光的3分鐘預告中,趙又廷護女情深,海清迷失街頭,張鈞甯尋覓故人,戚薇無助落淚,馬蘇陳意涵街頭爭吵……形形色色的單元故事主角逐個登場,講述各自悲歡的人生經歷。
深夜食堂曝三分鐘預告 黃磊暖心旁白治癒的初夏之約
深夜食堂劇情介紹關注平凡生活中的點滴感動,聚焦街頭拳擊手、流浪歌手、廚師、家政阿姨、碼頭工人等普通人群。黃磊飾演的“老闆”像是一位旁觀者,看遍“食短情長”的人間浮世繪,更道出溫暖治癒的扎心旁白——“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期限,只是長短不一樣,可無論長短,生命都應該被珍惜,人都要勇敢的活著。”這間“深夜12點至凌晨7點”營業的“深夜食堂”迎接著這個城市“來來去去的人們”,永遠有“陪他們度過一切的溫度”。而這24個故事也將為觀眾帶來不盡相同的情感體驗,邀請城市中每一個平凡的你我共赴一場暖胃暖心的初夏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