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黃磊領銜主演,趙又廷,海清,張鈞甯,何炅,陳意涵,戚薇,應采兒,蕭敬騰,馬蘇等眾多明星大腕客串出演的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即將在6月12日晚登入浙江、北京衛視熱播了,該劇主要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迄今為止有日版還有韓版的電視劇,這部華語版《深夜食堂》一上線就因為強大的明星陣容被眾多冬粉期待,主要圍繞一家深夜開張的餐館展開,以餐館老闆為故事主線,講述了從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關於市井溫情的人生故事。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總共幾個故事?深夜食堂出現了多少個食客?
電視劇《深夜食堂》是一部情景單元劇,主要有24個單元小故事,其中有12個是原創故事,既保留了原著的精神,也結合了中國的本土特色,每一個小故事都包含著人生小哲理故事,溫馨又富有治癒性。深夜食堂劇情介紹中的男一號就是黃磊飾演的餐館“老闆”一角,其他客串的明星大碗分屬不同的單元小故事,總共出現了54個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