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里昂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黃磊主演,海清、姚安濂宋洋吳昕趙又廷劉昊然戚薇蕭敬騰、張鈞甯客串出演的單元情感劇《深夜食堂》正在熱播,該劇主要通過一家深夜營業的食堂,講述老闆和來往食客之間的一系列溫馨小故事。在昨晚的劇情中蕭敬騰飾演的“里昂”和胡冰卿飾演的“西西”上線,兩人都身患絕症,意外邂逅之後為了完成願望清單,即將上演一段生死虐戀。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里昂和西西到底得了什麼病,兩人最後死了嗎?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
通過電視劇深夜食堂分集劇情我們知道,胡冰卿飾演的“西西”患的是複雜性先天性心臟病,是絕症,隨時都有可能心臟功能衰竭而死。蕭敬騰飾演的“里昂”患的是多形性神經膠母細胞瘤,是腦瘤中特别致命的一種,幾乎無生還的可能,他早已經放棄了自己,不願意死在病床上,所以才選擇用生命的最後時間騎著機車週遊各個城市,想要死在旅途中。里昂和西西相識相戀,因為同樣悲慘的命運相互依偎,相伴完成彼此的願望清單,兩人的結局都是悲慘的,並沒有奇蹟發生,最後都死了。
深夜食堂里昂和西西得了什麼病?兩人活下去了嗎?里昂西西結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