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樂樂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由蔡岳勛、胡涵清執導,黃磊領銜主演,趙又廷戚薇、海清、張鈞甯、蕭敬騰胡冰卿姚安濂、應采兒等眾多明星大咖領銜客串的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正在熱播,該劇主要圍繞一個在深夜營業的小飯館,講述老闆和食客們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溫暖哲理小故事。在昨晚的劇情中趙又廷飾演的聾啞船工馬克上線,和馬千壹飾演的小樂樂上演了一段父女虐心戲碼。不少看了劇情都在詢問樂樂到底是馬克的女兒嗎,她的身世如何?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樂樂是馬克的親生女兒嗎?樂樂的媽媽是誰?
隨著深夜食堂劇情介紹的深入,我們知道當年馬克無意間發現兩個人販子在偷運被拐來的孩子,那兩個人販子逃走之際來不及留下了一個,被馬克發現帶了回去,食堂老闆是唯一知道真相的一個。馬克給孩子起名樂樂,一直帶著身邊撫養到五歲,直到因為樂樂磕破了頭,醫院發現血型不符,警方介入調查,樂樂的媽媽艾真出現,和馬克開始了一場爭女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