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根據同名日劇改編的《深夜食堂》是由由蔡岳勛擔任總導演,黃磊領銜主演。深夜食堂劇情介紹以都市小巷裡深夜才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從老闆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關於市井溫情的人生故事。近日曝光定檔先導預告,預告中黃磊用極具磁性的嗓音道出經典語錄“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時,我的一天才開始”之時,網友紛紛留言“對這位老闆真是大寫的服氣”、“聲音簡直蘇炸了”!
深夜食堂曝先導預告 黃磊領銜眾大咖食堂上線
除了黃磊,該劇其他數十位優質演員也悉數亮相,可謂創下國產電視劇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明星紀錄。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戚薇等用演技說話的人氣王,海清、馬蘇、梁靜、王迅等極具熱度的實力派,何炅、蕭敬騰吳昕等活躍螢屏的跨界王,劉昊然胡冰卿徐嬌等青春亮眼的鮮肉小花,金士傑、姚安濂、恬妞等獲獎無數的老戲骨都集結亮相,“號召半個娛樂圈”的暖心盛宴即將開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