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深夜食堂劇照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由蔡岳勛擔任總導演,黃磊領銜主演,趙又廷,海清,張鈞甯,何炅,陳意涵,戚薇,應采兒,蕭敬騰等眾多人氣大咖客串的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已經確定將於6月12日登入浙江、北京衛視熱播了,近日隨著該劇播出進入倒計時,導演攜眾演員出席發布會現場。據悉,此次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華君,竟然在深夜食堂劇情介紹中飾演一位特殊“食客”,而且形象邋遢、頭髮凌亂,滿臉胡茬,皮膚黝黑的聽障船工,完全沒有了美男形象,不少冬粉已經哭暈在廁所了!
深夜食堂劇照
深夜食堂將播 趙又廷扮醜顛覆出演變“邋遢船工”
中國版《深夜食堂》的演員陣容十分強大,號稱召集了“半個娛樂圈”。在選角上,蔡岳勛表示:“《深夜食堂》的選角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先演員后角色,另一種是先角色後演員。”趙又廷和蕭敬騰都是“先演員后角色”的類型,他們的角色完全是特別量身定做的,角色類型與以往完全不同,十分具有挑戰性和衝擊性。
帥到四海八荒聞名的趙又廷,卻在《深夜食堂》中出演一個形象邋遢的聽障船工,頭髮凌亂,滿臉胡茬,皮膚黝黑,完全顛覆了以往的俊朗形象。定妝照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開了鍋,直呼:“為什麼要把我們的姑父打扮成這個樣子?”看片會現場,面對媒體“是否對造型不滿”的問題,趙又廷完全是“敢怒不敢言”,連連表示:“導演在現場呢,我怎么敢說不滿?當然是很開心的一個體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