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

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
一馬換三羊意思也就是用一匹馬換來三頭羊,體現了八十年代簡單且真實的幸福。當人們陸陸續續面對選擇路口的時候,總是猶豫不決,而我們內心所堅定的價值觀是不能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發生動搖的,劇組希望觀眾能夠換一個方向去感受那個年代。點擊一馬換三羊分集劇情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一馬換三羊是什麼意思?一馬換三羊講了些什麼?
一馬換三羊講述了一個在國家機關上班的彭和平為了幫助朋友,不幸牽扯官司上身,被逼無奈只好從商。從商途中,與合伙人何軍還有李雯的觀點不同,發生爭議只好各走各的潼關道。
N年之後,彭和平靠著自己的雙手,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得償所願,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有錢人。然而當初的合伙人李雯與何軍卻落得窮困潦倒的地步,彭和平為了昔日的友誼,掏錢暫助他們,使得他們公司也逐漸步入軌道,兩人最終走在了一起,共結連理。
而彭和平充分使用自己的積蓄,回饋社會。成立了尋找遺落海外國寶的NGO組織還積極參加了一些其他的慈善機構。後來女兒瑩瑩考上大學,父女相認,讓多年在外飄蕩的彭和平這才找到了家庭的溫暖,點擊一馬換三羊分集劇情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