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一馬換三羊沈小紅為什麼跑回娘家?沈小紅會跟鞏大為離婚嗎?
沈小紅氣憤的是鞏大為瞞著自己被水泥廠開除,在外面搞投機倒把的生意。沈小紅其實是擔心鞏大為跟自己的父親一樣,父親也曾榮耀一時,因投機倒把被人舉報,家裡最後顛沛流離,到處被人嘲笑。
沈小紅是希望鞏大為可以為了她,能夠心甘情願放棄他的生意。鞏大為卻認為沒有錯,況且自己賺的每一筆錢都是乾淨,還幫助了許多老百姓也過上了好日子,沈小紅見狀只好決定與他分開,回娘家住一段時間,這一住就是一年多。
沈小紅不會跟鞏大為離婚,她還愛著鞏大為,只是生氣鞏大為不願為了自己放棄他的買賣,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