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一馬換三羊17集預告:鞏大為被懷疑出軌 孟雪霏答應馬志軍表白
沈有德跟老婆來看望鞏大為,發現了正在做飯的女秘書伊娜,誤以為鞏大為有了外遇。沈有德老婆認為是鞏大為幫自己家解決了住房問題,即使背著沈小紅養大蜜,也不能拆散他們,決定對此隱瞞真相。
馬志軍來看大提琴演奏會,遲到加忘了拿票,被拒門外。然後碰到一個胖憤青,激昂地發著有藝術細胞但沒錢的感慨,馬志軍見狀嚇的偷偷跑掉。
馬志軍設計好如何完美好邂逅孟雪霏的計畫,下班後偷偷尾隨其後,當孟雪霏腳踏車壞掉,卻立刻答應了另一男的騎車送她回家請求。留馬志軍一人,他打算騎著車離開時,再次遇到胖憤青,不得不答應送她一程,路上各種被吃豆腐。回去後,馬志軍向鞏大為和伊娜訴苦自己的小身子骨受到折磨,一下吃完三斤掛麵。幸好伊娜背後留了一手,單獨給鞏大為留了碗肉湯,馬志軍只好眼巴巴的望著肉湯。
馬志軍拿著玫瑰花向孟雪霏單膝下跪表白,祈求她可以做自己的女朋友。孟雪霏被深深感動,點頭答應,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