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一馬換三羊鞏大為是如何幫助伊娜的?鞏大為怎樣勸說牛站長協助他們的?
鞏大為得知負責車皮的牛站長是個超級影迷,曾連續四年報考電影學院,卻因為文化大革命耽誤,牛站長即使是開會也不能耽誤他讀閱相關刊物。
鞏大為於是心生一計,偽造假的雜誌送到牛站長辦公室,假雜誌上刊登白雪的專題報導,並在雜誌封面還印著白雪的個人寫真。
隨後鞏大為以導演的身份帶著“名演員”白雪來找牛站長哭訴,劇組的木材需要火車幫忙運輸,作為鐵桿影迷的牛站長聽到後,深表同情,立刻伸出援手安排車皮幫他們運走了木材。
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了解更多精彩。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