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一馬換三羊雜誌社社長把編輯的名額最後給了誰?馬志軍有沒有拿到編輯的名額?
馬志軍一直想成為名真正的編輯,用盡各種方法賄賂社長葛仁,編輯的名額一共有2個,本來是十拿九穩,不料半路殺出兩個程咬金。
一個是葛仁的妻子,要求幫保衛科連高中都沒有畢業的劉三鳳爭取編輯名額,怕老婆出了名的葛仁難違聖意,只好同意。
另一個名額則給了寧州大學中文系畢業的高材生孟雪霏,孟雪霏畢業後曾在《寧州晚報》工作了半年,業績一直都很優異,愛才的葛仁也希望可以留她在雜誌社工作。
馬志軍本身對孟雪霏一見鍾情,當得知名額給了孟雪霏後,想著以後可以與孟雪霏共事,難掩激動心情。更別提自己的名額了,早就拋到九霄雲外。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