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歲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歲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歲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一馬換三羊11集中潘廠長企圖對沈小紅潛規則 沈小紅接受了嗎?
潘廠長發現鞏大為打著學雷鋒的旗號,悄悄運走了一卡車的雞鴨絨,幸好被門衛大爺老丁及時揭發,這才讓真相大白。潘廠長藉機對沈小紅表示了喜愛,想要“大事化小”,但被小紅嚴詞拒絕。
潘廠長打電話給水泥廠的周廠長,讓他開除大為,但周廠長覺得這個處罰太過嚴厲,給大為百般說情,最後決定給大為留廠查看的處分。沈小紅也為了鞏大為來到潘廠長這裡說清,潘廠長再次流露出猥瑣之意,耿直的小紅和潘廠長直接鬧翻,並且辭職說自己不幹了,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