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一馬換三羊沈母不心疼沈小紅嗎?沈母為什麼狠心攆走沈小紅?
沈母其實特別心疼自己的女兒,她只是覺得小紅跟鞏大為結婚一年半,在家卻呆了一年,心想沈小紅總是這么置氣也不是辦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鞏大為不要自己的女兒了呢。
鞏大為好聲好氣的來接小紅回家,小紅卻誓死都不願意。沈母看不慣小紅的作為,來勸小紅,撂下狠話。為了能夠早日抱上孫子,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趕沈小紅走,希望她跟鞏大為能好好的過日子。沈小紅卻在門外的樓梯上坐著睡著了,被秦方發現,心疼她有家不能回。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