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一馬換三羊馬志軍喜歡誰?馬志軍最後有沒有跟孟雪霏在一起?
馬志軍喜歡孟雪霏,在15集的時候他對孟雪霏一見鍾情。本打算看社長怕老婆熱鬧的馬志軍,在辦公室人都走了之後,碰到孟雪霏來找莫編輯,一眼相中這位知書達理,長相清美的姑娘,在得知她是新來的編輯後,更是難掩激動的心情。後來不惜以雙倍加話劇門票的價格換取一張大提琴演奏會門票,只為能夠跟孟雪霏一起。
馬志軍找來鞏大為替自己出謀劃策,當然,鞏大為一出馬,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所以說孟雪霏後來同意了馬志軍的追求,馬志軍最後也跟孟雪霏在一起了,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一馬換三羊劇情介紹

一馬換三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