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將播 陸毅“暖寶寶”形象引關注

《致單身男女》將播 陸毅“暖寶寶”形象引關注
致單身男女》將播 陸毅“暖寶寶”形象引關注
由蔡晶盛、洪金潑執導,陸毅張儷耿樂領銜主演的都市青年愛情劇《致單身男女》將於5月16日登入浙江衛視播出,劇中國民老公陸毅扮演暖男方啟宏,對張儷飾演的女一號程子欣關懷入微,上演貼心好男人。
《致單身男女》將播 陸毅“暖寶寶”形象引關注  《致單身男女》將播 陸毅“暖寶寶”形象引關注
該劇講述了女一號程子欣(張儷飾)與金融才俊張申然(耿樂飾)、年輕建築師方啟宏(陸毅飾)一女二男之間的情感糾葛故事。向來以“暖男”形象示人的陸毅,本次繼續飾演“暖寶寶”式的貼心好男人。他介紹稱,飾演的在北京發展的建築師方啟宏,年輕有為,性格內斂沉穩,耐心寬容。從小就喜歡上了程子欣,卻因為自身患有阿茲海默症而選擇默默守護。
此次,張儷飾演蘇州女孩程子欣,她美麗善良,對感情執著勇敢,為了愛情她奔赴北京,卻被渣男所傷。面對在北京邂逅的張申然和方啟宏,她不在乎誰更優秀,只為追隨自己心中的真愛,是個敢愛敢恨,為愛不顧一切的勇敢女生。更多精彩關注致單身男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