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張申然和程子欣在一起了嗎?張申然最後結局是什麼?

陸毅張儷耿樂李曼領銜主演的都市虐心時尚愛情電視劇《致單身男女》自開播以來,引發媒體和冬粉的高度關注,劇中耿樂飾演的霸道總裁張申然時刻準備著為爭奪程子欣而展開激烈的愛情鬥爭,在之前曝光的海報中,程子欣披上婚紗、手拿捧花和張申然結婚,那么最後程子欣真的嫁給張申然了嗎?張申然的結局是什麼?
致單身男女劇照致單身男女張申然和程子欣在一起了嗎?張申然最後結局是什麼?
張申然得知方啟宏因為得病才放棄程子欣,在程子欣傷心難過的時候,張申然重新回到程子欣身邊,並向她求婚,程子欣失去方啟宏,心灰意冷,看著張申然對她的付出,她決定忘掉方啟宏,放下對他的愛,答應了張申然的求婚,就在婚禮現場,方啟宏忍不住悄悄去看程子欣和張申然結婚,程子欣無意間發現方啟宏的身影,放棄結婚,張申然終於明白程子欣愛的是方啟宏,把實情告訴了她,直到最後張申然一直沒有再找別的女孩子,和程子欣成了很好的朋友,其實她一直默默等候程子欣忘掉方啟宏的那一天。點擊關注致單身男女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