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大結局是什麼?程子欣和方啟宏最後在一起了嗎?

致單身男女劇照
致單身男女大結局是什麼?程子欣方啟宏最後在一起了嗎?
都市情感劇《致單身男女》講述和程子欣和地球男方啟宏、火星男張申然之間的情感糾葛,一邊是張申然的猛烈追求,一邊是方啟宏的默默付出,程子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致單身男女大結局是什麼?
張申然追求程子欣,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因為露絲的插足破壞,卻連遭挫敗,兩個人因此分手,隨後程子欣漸漸喜歡上青梅竹馬的方啟宏,方啟宏因為得了阿茲海默症,,遲遲不敢向程子欣表白,一直隱瞞病情,程子欣知道方啟宏的病情後,不離不棄照顧他,可是方啟宏的記憶喪失,甚至不記得程子欣,他選擇不告而別,離開程子欣,兩年後,張申然沒有結婚,他一直在等程子欣忘掉方啟宏,而程子欣把她和張申然以及方啟宏的故事寫成書,成了暢銷書作家,她去圖書館無意間看見方啟宏花的畫,知道他還活著,在一個療養院兩個人再次相見,方啟宏已經喪失了大部分記憶,程子欣幫助方啟宏回憶以前的事,兩個人緊緊相偎在一起。點擊關注致單身男女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