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方啟宏得的是什麼病?阿茲海默症是什麼病?方啟宏最後死了嗎?

致單身男女劇照
致單身男女方啟宏得的是什麼病?阿茲海默症是什麼病?方啟宏最後死了嗎?
陸毅張儷耿樂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致單身男女》昨晚在深圳衛視播出,陸毅飾演的方啟宏是一名有才華的建築師,英年才俊,性格內斂,做事沉穩,劇情一開始方啟宏突然暈倒,方啟宏得了的阿茲海默症是一種什麼病?方啟宏最後死了嗎?
致單身男女劇照致單身男女方啟宏得的是什麼病?阿茲海默症是什麼病?方啟宏最後死了嗎?
據悉,《致單身男女》中方啟宏得的是阿茲海默症。老年失智症又名阿茲海默氏(Alzheimer’s Disease),是一種在正常意識狀態下,喪失智慧型能力的表現之疾病。阿茲海默氏症是一種腦部疾病,會造成腦部神經細胞逐漸喪失由於腦部神經細胞負責思考、記憶及行動,阿茲海默氏症造成病人漸次低下心智功能,最後有可能影響到日常的生活活動。 阿茲海默氏症臨床症狀有幾個特徵,例如記憶力喪失、 失語及失用症、缺乏方向感及、易走失、思考能力及判斷能力喪失,進而與人溝通有問題,無法處理日常生活,有的會有攻擊性行為、躁動不安、多話、多吃等。 隨著時間進行,阿茲海默氏症病人最終甚至連最基本的日常生活能力都會喪失,像是刷牙、穿衣及洗澡等。
方啟宏從開始欣賞程子欣到後來愛上程子欣,卻因為自身患有阿茲海默症,方啟宏知道無法給程子欣幸福,方啟宏選擇將自已對程子欣的感情埋藏在心裡,默默守護程子欣。而程子欣發現自已愛上了方啟宏,程子欣跟著自已的心走,選擇守在方啟宏身邊,陪方啟宏度過人生的最後時光,所以方啟宏結局最後和程子欣在一起了。結局沒有說他死了沒,但是最後時光可以看出應該看出還是死了。點擊關注致單身男女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