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發布會 李曼自曝感情失敗者

近日,由寰亞時代、海潤影視和北京風雷動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劇《致單身男女》在深圳舉行了發布會。發布會當天李曼紮起俏皮丸子頭,身著帥氣黑色西裝,搭配百褶白色短裙,帥氣與美麗兼備,還有吸睛的大長腿,讓人眼前一亮。一直對感情低調的李曼更是曝出自己是感情的失敗者。
 《致單身男女》發布會 李曼自曝感情失敗者《致單身男女》發布會 李曼自曝感情失敗者
《致單身男女》中李曼飾演仗義豪爽的富二代“馬春芳”,與張儷是一對性格互補的好閨蜜,為張儷出頭,維護張儷,為張儷的感情的生活操碎心,可謂是中國好閨蜜“男友力MAX”。李曼飾演的“馬春芳”也是劇中的搞笑擔當,只要“馬春芳”一出現,劇情就充滿著歡笑和逗趣。李曼自己也表示這是一次全新的嘗試,釋放了自己逗比的魂。
發布會難免遇到感情問題的提問,李曼更是坦言自己對待每一段感情都非常的認真,全心全意,但是結果都差強人意,至今仍然單身一個人,不免讓人猜測李曼的感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