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開播 曝虐心終極極預告

致單身男女劇照
致單身男女》開播 曝虐心終極極預告
由寰亞時代、海潤影視、風雷動文化傳媒共同出品,“熱播港劇之父”梁家樹監製,金牌導演蔡晶盛、洪金潑執導,陸毅張儷耿樂李曼等聯袂主演的虐心都市時尚愛情電視劇《致單身男女》今日曝光了虐心終極預告片。該劇將於今晚19: 30登入深圳衛視播出。火星男陸毅、地球男耿樂、北漂女張儷以及中國好閨蜜李曼等將一一登場。終極預告片中虐心的愛情、複雜的人物關係引發了很多觀眾的期待。點擊關注致單身男女分集劇情介紹
《致單身男女》開播 曝虐心終極極預告
電視劇《致單身男女》沿用了電影《單身男女》基本的人設關係,並且在家庭背景、情感經歷以及人物內心等方面設定的更為豐滿,兩男追一女的核心戲也更具衝突性。
在曝光的預告片中劇情線清晰,張儷與兩位男主角的情感糾葛全盤托出,閨蜜李曼的鬼馬戀情也一一展現。陸毅與張儷的暖心虐戀,讓觀眾們的情緒隨著導演細膩精確的表現手法起浮波動。劇中,方啟宏身患重病,一直為了自己的愛情誓言執著而堅定,默默的守護在程子欣身邊。兩人之間既有看流星的浪漫,也有方啟宏與程子欣分手的狂虐橋段。而張申然和程子欣上演的愛情故事也頗為坎坷,看似童話般的愛情中卻有著種種的阻礙,情敵的威脅讓兩人的感情出現了分歧,程子欣最終選擇了苦苦等待自己的方啟宏,陪他走完人生的最後歷程,糾纏的三角戀,最後也升華為一種對現實關照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