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單身男女》開播 “北漂女”張儷情陷虐心三角戀

致單身男女劇照
致單身男女》開播 “北漂女”張儷情陷虐心三角戀
都市情感大劇《致單身男女》今晚深圳衛視開播,不僅有張儷陸毅耿樂李曼梁靖琪張璇等組成的全偶像陣容強勢加持,更有唯美虐心的戀愛故事打動人心,該劇選擇在520之前開播,號稱當代“脫單寶典”,單身的你或許可以從該劇中學會如何追求自己所愛,告別單身。
致單身男女劇照《致單身男女》開播 “北漂女”張儷情陷虐心三角戀
劇中張儷飾演的程子欣性格溫柔善良,一個人獨自去北漂,去找男朋友趙大偉,卻遭遇男友的背叛,當失戀的程子欣正在傷心難過時,金融才俊張申然和青梅竹馬方啟宏出現在她面前,一個是富二代,一個是才華建築師,激烈爭奪程子欣,三個人上演了一場虐心三角戀,程子欣在一次次抉擇中,勇敢面對自己的真心,選擇了身患重病的方啟宏,
張儷“傾其所有”塑造的程子欣外形亮眼內心豐富,她所經歷的愛情故事,身處都市中尋覓愛情的青年男女們也一定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也許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勇敢抓住機會,為愛表白。點擊關注致單身男女分集劇情介紹,一起見證愛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