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什麼時間播出?主演換長安?若白去哪了?

鏇風少女2什麼時間播出?主演換長安?若白去哪了
鏇風少女2什麼時間播出?主演換長安?若白去哪了?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什麼時間播出?主演換長安?若白去哪了?鏇風少女2劇照
《鏇風少女第二季》是根據明曉溪同名小說改編,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觀達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由成志超導演,明曉溪、李雷編劇,池昌旭陳翔安悅溪吳磊譚松韻郭俊辰趙圓瑗主演。該劇於2016年3月20日開拍,將於2016年7月27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全國首播。
戚百草安悅溪飾)之前在若白的帶領下獨創了絕招鏇風三連踢,雙重三連踢,鏇轉風暴等絕招,成為松柏道館主力選手。在一次挑戰賽中錯手將方婷宜(趙圓瑗飾)踢成植物人,這次打擊讓百草對元武道的境界有了新的認識。但同時作為方婷宜的哥哥方廷皓(陳翔飾)見到妹妹昏迷,好友離去等變故,性情大變,從絕望中走出的廷皓百草是否會接受?
但最不幸的是若白離開了眾人,若白的突然離去,百草不知道再練習元武道的意義在哪?就在這時,從美國歸來的冷峻神秘、天賦異稟的長安(池昌旭飾)出現在百草面前,作為新任松柏元武道教練,在長安帶領下,百草重拾自我,一點一點從失去若白的悲傷中走出來。其實長安受若白囑託代替訓練百草,幫松柏渡過難關,但他卻漸漸被這個看似堅強努力,實則脆弱倔強女孩柔軟的一面打動了。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