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隨著松柏、風雲兩家道館對峙局面的展開,《鏇風少女2》臨近大結局高潮迭起。頑強追夢的“鏇風軍團”能否在第二季圓夢進階,時刻牽動著觀眾們的心。本周,池昌旭帶傷出戰,以一敵百,霸氣完虐對手,提前餵冬粉吃下一顆“定心丸”:“有長安永遠守護松柏,再強的對手都沒在怕的!”此番池昌旭以“最強者”姿態回歸,王者實力不容小覷,帥出新高度的打戲也令冬粉們紛紛淪陷。雖說對打戲早已輕車熟路,這場團滅強敵的戲,卻讓池昌旭有些於心不忍:“以前拍戲我也有被打的戲份,能體會他們(對手)的心情,被打又疼又累,所以與其去打,真的不如是我被打。”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作為劇中一個武力值比肩池昌旭的人物,陳翔也難逃挨打的命運。本周,池昌旭揮拳痛擊陳翔,二人久違的對打場面分分鐘點燃觀眾對“情敵之爭”的好奇心。而在這場戲中,陳翔也將為復仇推開一切的壓抑感演繹得淋漓盡致,不少廷皓的“死忠粉”紛紛刷屏立誓守護總裁:“光看眼神就能感覺到他心裡的痛,廷皓一定有苦衷。”對此,陳翔表示:“當時雖然我完全沒動手,雖然聲音很小的,但是語氣是惡狠狠的,那種黑到極致了的狀態,演起來還挺爽的。”下周,兩位男神即將在賽場上展開終極對決,火花四濺的重頭戲令人期待。
“隱藏女boss”王子璇的表現十分搶眼。除了“孤傲臉”、“好勝心”等關鍵字,精準拿捏外表冷酷、內心脆弱的反派形象,讓觀眾記住了這位御姐范兒十足的95後小花。在被陳翔霸氣“壁咚”後,這對“boss聯盟”的微妙CP感也引發網友猜測:“霸道強勢的組合莫名帶感!”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雖有王子璇明暗間處處針對,安悅溪在放下心防後重回巔峰,成熟沉穩的競技風格,獲網友力挺:“現在的百草絕對有能力吊打尹秀!”同為池昌旭的徒弟,都與陳翔頗有糾葛,加上非凡的元武道實力,關係如此錯綜複雜,這使得兩人的“MVP之爭”更具看點。下周,新仇舊怨即將爆發,第二季“最後一役”,究竟誰是最後的贏家?下周三晚22:00,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鏇風少女2》大結局!敬請期待!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