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鏇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鏇風少女2》本周劇情更新至岸陽松柏接受新松柏的挑戰,去新州參加三人挑戰賽,在路飛魚回新州之前,告訴了戚百草自己錯把曉瑩當成最初喜歡的小女孩的事情,同時也告訴了戚百草小時候關於小百草找哥哥的事情;劇中戚百草原來還有位哥哥,但是這是路飛魚小時候見到小百草聽到的,具體哥哥的事情,還要看劇情的發展。哥哥的事件一出,細心的網友開始腦洞大開,對於百草哥哥身份的猜測最大的懷疑對象就是風雲道館水沉舟,為什麼會是他呢?跟小編一起來腦洞大開吧!因為在明曉溪的官微中明確表態:若白和長安都不是百草的哥哥 這讓白兔和冰草的心穩了下來,至於誰是百草的哥哥大家想一想:首先排除廷皓 因為他已經有一個妹妹了 再來一個妹妹 不大可能 再說方婷宜這么討厭她 不大肯是;再排除初原 因為這一季好像根本沒初原什麼事;那些預告片劇照里和沒有初原的影子 再說初原身世很清楚;再排除飛魚 肯定不可能 話都是飛魚說的了 可定不可能是他啦;再排出葉沖,他是飛魚的小師叔 關係很明確 不可能再是百草的哥哥;男演員排除掉以後大家來看,只剩下水沉舟了,因為這一季本人找過好多資料,好多都會說有一個圓滿的結局,那就說明百草長安在一起了,但水沉舟和長安不和,就得找個理由讓他們合,就在百草身上。
小編再講個“鬼故事”:明曉溪在官微上透露,百草可能在第二部中會喜歡長安,但沒有在一起,而且若白可能沒有死,還會有續集,第二季只是喜歡,喜歡“冰草CP”的真愛們恐怕要失望了!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