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鏇風少女2》熱播!在劇中新角色的出現讓大家一開始很牴觸這一季的人設,很多人認為百草移情別戀,對於“若白師兄為百草付出了那么多!百草居然移情別戀 太混蛋!”這種想法我只想說,若白和廷皓為百草付出了很多是事實,但愛情不是報恩不是還人情,付出多的不一定是贏家。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先來講講百草的內心
個人感覺百草對若白師兄是一種很深的心靈的依賴和依戀不捨,所以若白離開她才會接受不了。第一季百草若白雖有像“棉花糖之吻”這種小粉紅,觀眾看得少女心爆棚,但百草對若白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心跳和悸動,這可能也和胡冰卿演技有關。
第二季長安百草身體接觸小粉紅不斷,隱隱約約可以看出感情進展,百草可能會漸漸對長安動心。她會疑惑會思考會糾結,最終明白自己面對若白長安的不同心境。
但也有可能百草就是對若白念念不忘,推開身邊的長安,在大家的質疑下依然等待若白,只不過這種可能性小點兒,因為這幾集都沒有提到過若白,可見百草對若白的心結正在慢慢解開。
方廷皓一對比,百草沒有強硬地拒絕長安的吻,說明百草內心對長安不排斥,酒店裡的幾步後退,是因為不習慣突然的肢體接觸,畢竟百草是個心思純淨的少女嘛。當然這也有一絲逃避的意味,百草對若白的心結還沒完全解開,面對長安熱切的眼神,內心混亂無比,下意識的後退。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再來講講男主
忽略曲向南,若白就是百草在元武道征程上的啟蒙人,可以說是元武道初心吧。百草被人排擠看低的時候,是若白拯救了百草,為她鋪路。他彬彬有禮,沉著鎮定,外表冰冷內心溫柔,但他的愛從來不說,只是默默地做,愛得隱忍而深沉。(我想說:愛她就要大聲告訴她啊 不然她怎么知道你有多愛她啊 若白粑粑你一直不撩百草 她要被別人撩走了啊!!!)
若白離開後,長安教練的出現讓百草更加堅定了對元武道的信念,有效提升了百草的能力,使她離夢想前進了一大步,他對百草的幫助不比若白小。他外表冷酷內心熱情,是個會害羞吃醋的傲嬌體。重要的是,他會主動表白示愛(若白你看看人家)!但需要慢慢來,不管是訓練還是感情交流,都要多考慮考慮百草的心情。
至於方廷皓,全心全意對百草好,但他的愛太霸道,近乎自私,讓百草無法呼吸。
有人鍾情若白,有人偏愛長安,他們都渴望被愛,但多角戀一定會有人受傷。
還是那句話,都是電視劇,我們都不是百草,別太認真。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