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鏇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湖南衛視青春勵志巨製《鏇風少女2》火爆螢屏,不僅眾主演盛世美顏強勢吸睛,更有高甜戀情直擊少女心,本周三、周四晚22:00持續熱力來襲!上周,全線轉虐的劇情下,“冰草夫婦”成為唯一的“發糖擔當”:池昌旭時刻黏“草”、深情相擁、再現“濕身”公主抱……兩人的甜寵畫風讓冬粉深陷“冰草戀”中:“在一起要說一百遍”、“世上最甜的糖,就是‘冰草’對視時的寵溺氣場”......
高人氣“冰草夫婦”強勢圈粉,高情商暖男池昌旭搭配元氣少女安悅溪,甜蜜互動讓冬粉看不夠。今日,《鏇風少女2》再放糖,曝光一組池昌旭、安悅溪馬場情侶劇照。池昌旭身穿純白襯衫,變身“治癒系男神”,笑容俊朗迷人;安悅溪一身淺藍騎士裝,盡顯清新俏皮。兩人有愛對視、一起餵馬,眉眼之間都是甜甜愛意。本周,在譚松韻等人的“神助攻”下,池昌旭即將男友力全開,強力“追草”:腳踏車載、仔細包紮傷口、適時送上鼓勵安慰......安悅溪又能否被教練的全方位溫柔守護打動呢?
鏇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與百草這個“感情小白”不同,安悅溪坦承自己初見池昌旭就“被撩到了”。在《鏇風少女2》最近發布的一組花絮中,在被問到與池昌旭的合作感受時,安悅溪笑稱:“與教練剛搭戲的時候,會不自主的變成‘星星眼’,好帥啊!”隨後她補充道,“不過我現在已經有‘免疫力’了,因為教練他真的很會撩!”作為池昌旭心中的“最強種子選手”,安悅溪還透露最想對他做的事竟是——“腿咚”,“因為教練夠高,很有挑戰性!”
明晚22:00,繼續鎖定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鏇風少女2》,池昌旭為追安悅溪男友力全開,“冰草夫婦”感情能否落下實錘?敬請期待!
鏇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