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鏇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在《鏇風少女2》本周的劇情中,方婷宜已經甦醒,戚百草知道後主動來照顧婷宜,求得婷宜的原諒,方廷皓在妹妹婷宜昏迷的一年中已經關閉賢武道館去了風雲,之後擔任了岸陽風雲道館的館主,在戚百草見到現在身份的方廷皓覺得以前的那個廷皓前輩不見了,現在的他變得冷酷無情,婷宜的事自己永遠不會原諒百草。
感情線的發展逐漸明晰,全新的競技賽程兼具熱血與感動。在“道館挑戰賽”中,松柏節節敗退,譚松韻雨婷兒等人集體受傷。緊張時刻,吳磊的回歸讓網友鬆了口氣:“亦楓這是回來幫曉螢拯救地球來了!”今晚,關鍵的最後一戰,看著猶豫不決的百草,曉螢挺身而出。賽前,亦楓與曉螢堅定對視、互通心意。
作為《鏇風少女2》中的“吻戲擔當”,“冰草夫婦”此前兩次“額頭吻”蘇倒一片。今晚,第三吻即將高甜來襲!百草心結不解,無法在比賽中直視對手。訓練中,長安急中生智,一腳凌厲的橫踢,逼迫百草與自己對抗。眼看著百草又要蒙上自己的眼睛,長安霸道地拉住她的手,威脅道:“訓練、比賽都要睜眼睛,否則...”說罷溫柔吻上了百草的眼眸......
今晚22:00,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鏇風少女2》第二十七、二十八集:安悅溪反守為攻,能否收穫復出戰首勝?“冰草夫婦”第三吻即將甜蜜上線,巨糖來襲,敬請期待!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