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鏇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長安不得不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小編覺得是親兄妹所以離開會比較合理,實在想不出別的理由,因為長安之前表現的很堅定啊,若白都不在乎,還有什麼能讓他離開的,也許是威脅到百草的東西?
有兩種猜測:
1. 長安的盒子一直是鎖著的,可能他自己也從來沒有打開過,而百草一直掛在胸前的那個鑰匙可能就是和盒子上的鎖配對的,說明戚百草跟這個盒子的擁有者有某種關係,最可能就是血緣關係,但這個盒子應該不是長安的……最有可能是沉舟的,如果是這樣長安要離開百草,理由也很牽強,他連若白回來都不退縮的人,會為了這個離開戚百草?總覺得這個理由不夠充分
2. 那個胖子教練說百草像她,這個“她”可能是百草的母親,個人覺得長安跟那個胖子教練說了一樣的話只是為了說明百草和那個她很像,有著某種關係,但長安應該是不知情的……由於編劇說過長安不是百草哥哥,所以這個她肯定不是長安的媽媽,所以放心啦……這個地方也只是對百草身世的一個伏筆吧。
總之,覺得目前的猜測就第1種比較合理吧!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