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鏇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在《鏇風少女2》下周即將結束的四集劇情中,長安教練借著和戚百草認識兩周年的日子,在一片月光和心形花瓣組成的求愛大陣下,配上煽情的第一次相見的漫畫DIY,這一切完美的表白場景展現完畢,就等著戚百草羞羞噠地低頭回應了。但是作為即將結局的劇情,編劇也不會這樣輕易給大家撒狗糧,這樣大張旗鼓的表白之後,引起我們的霸道總裁方廷皓不滿,怎地我雖然嘴上說不原諒百草,你長安還當真了?為找回場子,方廷皓也是拉橫幅表示抗議,你倆的約會我方廷皓表示抗議,約會無效。
劇情還有伏筆埋伏,說是若白要回歸?胖子大叔教練帶著沈檸的推薦看到戚百草身上有故人的身影,這會是什麼?大結局戚百草到底花落誰家?下周三周四快點來吧,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內幕彩蛋了!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