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柳岩岳雲鵬合唱縴夫的愛 張嘉佳調侃柳岩穿泳衣!

燕子柳岩豬頭岳雲鵬一起唱一首歌,他們選擇《縴夫的愛》,嶽嶽今天要變麥霸啊!
張嘉佳原著/編劇、張一白導演的年度情感巨製《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將於9月30日上映,正式進軍國慶檔。電影由鄧超領銜主演,白百何特約出演,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領銜主演,最強IP、最強電影陣容合力打造年度情感巨製,一經公布便引來眾多媒體及影迷關注。一直呆在水路中的燕子柳岩說,再在水裡呆下去,我的腳都要起皮了。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柳岩岳雲鵬合唱縴夫的愛 張嘉佳調侃柳岩穿泳衣!
8月8日,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以“如果是路過,我就在終點等你”為主題舉行了電影“路過”發布會,原著/編劇張嘉佳、導演張一白攜鄧超、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等主演震撼亮相。現場“全世界大冒險”遊戲妙趣橫生,角色形象和人物關係在嬉笑逗樂中展露,而電影的“路過版”預告片也在發布會現場正式曝光。(“路過版”預告片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