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與其嚮往不如提檔 9月29號全國上映!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海報中呈現了“萬家燈火”,但也有觀眾從這款海報中體會出孤獨、寂寞的感覺,但實際上電影是想讓大家“在絕望中看到希望”。由張嘉佳原著/編劇、張一白導演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宣布將於9月29日國慶檔提檔上映。這部由鄧超領銜主演,白百何特約出演,楊洋張天愛岳雲鵬、杜鵑、柳岩領銜主演,最強IP、最強演員陣容合力打造的年度情感巨製近日發布提檔海報,正式宣布電影提檔至9月29日,提前與大家見面。
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片方發布了提檔海報並宣布原定9月30日上映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提檔到9月29日。這款提檔海報來自重慶藝術家沱沱的作品,構思精巧,海報中主人公把酒瓶扔向天際,酒瓶變身檔期“9.29”中的一點,其中的深意引發諸多猜想,這是“陳末”等人聚會後的狂歡還是經歷壓抑後的釋然?這些都將在影片上映後得到解答。海報中,極具“山城”特色的建築點綴著溫暖的燈光,而江水、輪船、橋樑、輕軌和房屋匯聚於城市的背景當中,再次展現出原著/編劇張嘉佳所說的“我想做一部萬家燈火一樣的電影,就是你會看到的是世間百態都在裡面,但是它是僅僅圍繞一個故事的核心去推進的”,讓電影想要傳遞的“全世界”的概念更加清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