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是由劉愷威蔣欣領銜主演,目前已將在東方衛視熱播中,繼承人劇情圍繞著湯繼業的遺囑展開,蔣欣飾演的湯寧本是哈佛畢業的法律系高材生,卻突然收到一封匿名信,告訴她湯繼業是留有遺囑的,但是在湯寧的記憶力父親是沒有留遺囑的,因此湯寧為此回國展開調查,她想要搞清楚自己父親的遺囑。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劇情中,湯寧回到上海,經過追問母親夏雲,知道湯繼業是真的留有遺囑,在她想要確認遺囑的時候,夏雲卻告訴她那是湯繼業在去世前留下的,之後湯繼業為了保住公司便講股份都轉給湯立群,而那份遺囑也就是一張廢紙,她便將遺囑扔掉了,湯寧不相信夏雲會將遺囑扔掉,堅持會查清楚事情真相。湯繼業的遺囑夏雲並沒有扔掉,她一直保存著,她不想讓湯寧知道遺囑上的內容,也不想讓湯寧知道是她將湯業集團的股份轉讓的。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