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都市律政劇《繼承人》今晚即將收官,從此劇開播以來鄭昊和湯寧的身世一直是觀眾最關注的點,而繼承人劇情也將大結局。繼承人劇情中,蔣欣飾演的湯寧的人設是已經去世的湯業集團董事長湯繼業的女兒,但她並沒有繼承股份,之後回國調查湯繼業遺囑之事,隨著深入的調查,發現她並不是湯繼業的女兒,而劉愷威飾演的律師鄭昊也並不是鄭毅堅的兒子,劇情錯綜複雜,那么繼承人的大結局是什麼?鄭昊和湯寧的身世曝光了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解答。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隨著繼承人即將收官,鄭昊和湯寧的身世已經浮出水面,在湯寧得知自己並不是湯繼業的女兒後,便開始查自己的琴聲母親,沒想到查出鄭昊才是湯繼業的兒子,湯寧則是鍾克明和何雅音的女兒,而湯寧和鄭昊因湯立群的委託,與鍾克明打官司要奪回湯業集團的股份,能夠贏鍾克明的方法就是找到湯繼業的親生孩子,而鄭昊和湯寧為了將湯繼業的一番心血不落在鍾克明手上,將自己的真正身世曝光公之於眾。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