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電視劇《繼承人》今晚將迎來大結局,該劇是由劉愷威蔣欣領銜主演。在電視劇繼承人劇情介紹中,湯立群是湯業集團董事長湯繼業的妹妹,在湯繼業去世後,她一直掌管著湯業集團,與鍾克明是夫妻,也是蔣欣飾演的湯寧的姑姑,她一輩子都很強勢,她與鍾克明的女兒也必須跟著姓,卻沒想到最後遭到鍾克明的背叛,自己還身患重病,那么湯立群的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最後死了嗎?湯立群是怎么死的?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下。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在劇中,湯立群一直想要掌控著湯業集團,卻沒想到湯寧回來後,公司上市需要湯寧的確認簽字,卻沒想到湯寧一直不願意簽字,要查明湯繼業遺囑的問題,最終湯寧與湯立群對簿公堂,而湯寧也被查出不是湯繼業的女兒,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卻沒想到湯立群得了癌症,鍾克明趁機將湯業集團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湯立群在得知鍾克明的真面目後提出離婚,並打官司要將湯業集團拿回來,並且擺脫湯寧幫助她,還要找到湯繼業的孩子,在昨晚的劇情中湯立群的病情加重,最後也得知鄭昊是湯繼業的兒子,算是死而無憾,最終湯立群還是因為癌症去世。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