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都市律政劇《繼承人》是劉愷威蔣欣劉松仁等人領銜主演,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在電視劇繼承人劇情中,蔣欣飾演的湯寧本在美國哈佛,因接到匿名信回國調查父親遺囑,隨著劇情的推進,湯寧面臨的問題也越來越多,這時作為湯寧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髮小周童挺身而出,一直幫助著湯寧。那么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呢?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劇中,周童與湯寧是髮小關係,又同時為閨蜜以及同學。劇中可能將就此化身男閨蜜,為湯寧的職場與情感之路進行指引。劇中周童在法律系畢業之後,直接就職於天海市區中級法院任法官,有著極大的職業理想抱負以及正義感。總是能夠在湯寧危險之際,就此伸出援手。但兩人之間並沒有愛情的火花,而周童的結局應該也是好的。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