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正在東方衛視播出的都市律政劇《繼承人》,由閻建鋼執導,劉愷威蔣欣劉松仁領銜主演。繼承人是劉愷威和蔣欣首次合作出演,並都一改往日形象上演精英律師。劇中,湯寧是哈佛畢業惡高材生,因父親湯繼業遺囑的事情回國。戴波則是上海最有名的海明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也是一名繼承法律師。戴波是從孤兒院長大,被湯立群鍾克明資助完成學業走到今天的這一步,所以他和湯寧從小就認識。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劇情介紹中,湯寧回到上海,去到天合事務所工作,和戴波是對立面。之後戴波從她口中知道湯立群和鍾克明真的在騙她,便向湯寧保證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只要湯寧需要,他會放棄一切幫助湯寧,在他的心裡只有湯寧是最重要的,他會一直幫助湯寧的,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戴波喜歡湯寧,為了湯寧,他願意放棄現在的所有守護她。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