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是由閻建鋼執導,劉愷威蔣欣劉松仁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劇。在東方衛視播出,今晚也將迎來大結局。在繼承人劇情中,劉松仁飾演的鐘克明是一個精明之人,他是最有名的海明律師事務所的創始人,也是湯業集團的董事長湯立群的丈夫,表面上他是一個謙謙君子,但實則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一直覬覦著湯業集團。那么鍾克明的結局是什麼?鍾克明的結局是好是壞?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隨著繼承人即將收官,鍾克明的本性也顯露出來,在湯立群生病之後,便將湯業集團的控股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得知鄭昊是自己的兒子後,便一直想要將他培養成自己的接班人,卻在最後沒想到鄭昊並不是自己的兒子,他是湯繼業的兒子,而湯寧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他備受打擊中風。但他依然對湯業集團勢在必得,今晚大結局將會播出,鍾克明打輸官司,最終什麼也沒有得到。

繼承人劇情看點